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陕西省农机化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时间:2017-01-04 11:36:43  来源:陕西农村网  作者:张晓强 阅读:
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讯(记者 张晓强)2016年12月23日,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机局局长何存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共同为中心揭牌。

  当前我省正处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农机化发展进入由中级阶段向高级阶段跨越的攻坚期。全省农机化发展将面临许多新的重大课题,该研究中心将通过整合行业资源,组建研究水平一流的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队伍,建立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推广应用于一体的跨单位、跨学科研究的协同体,围绕粮、果、畜、菜、茶等优势产业,开展农业机械化发展战略研究、农机化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农机化基础性及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协同开展农业机械关键技术研究及特色装备开发,提升陕西农业机械化发展水平,为陕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