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冯原镇吉安城村县、镇两级人民代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2-16 15:04:0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吴海军 阅读:

  西部网讯(记者 吴海军)2016年12月14日,澄城县冯原镇第三选区选举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吉安城村委会隆重举行。天公作美,暖阳高照,吉安城村选民积极参与,齐聚村部,投上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早在10月21日,冯原镇就召开了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镇委、镇政府和镇人大就人大换届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的动员安排,并讲明了换届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程序以及应该把握的重要环节。吉安城村作为冯原镇第三选区,村书记李对明对选举大会的召开十分重视,提前宣传、周密布置,确保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12月14日,为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吉安城村全体干部成员一大早就在村部集合,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冯原镇弥红红副镇长亲临现场,以确保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上午11时,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冯原镇弥红红副镇长宣读了《冯原镇人民代表选举办法》,然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人民代表候选人的名单和基本情况、宣读了本次选举大会的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等。

  在随后的三个多小时,选民们按照程序有序领票、慎重写票、依法投票。在工作人员的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下,吉安城选区严格按照法定时限,法定程序,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大会最终选出了县人大代表李对明等三名同志,镇人大代表陈全喜等四名同志,并由弥镇长亲自为这些人民代表披红戴花。随后,李对明同志作为人民代表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一心一意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本次选举大会,参选人数创历次新高,选民热情,积极参与,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符合选举法相关规定,所有选票真实有效。同时通过本次选举大会的召开,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有利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利于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选民们则通过人民代表选举制度,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