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刚晴几天又“被霾” 明起全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时间:2015-11-04 10:05:51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刚晴几天又“被霾” 明起全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2日古城寒意浓,最低温降至今秋以来最低值,仅2.8℃。昨天是另外一番景象,关中大部遭遇雾霾袭击,雾霾警报拉响。5日起,我省迎来较大范围雨雪天气。2日,早起外出的人们明显感觉到寒意十足,手放在外面有些冷,一些人戴上了手套,或者把手装进兜里。呼出的白气让人觉得,冬天的脚步真的很近了!昨天,古城少了2日的寒冷,却多了雾霾缭绕,能见度比较差,“没过几天晴朗的好日子,又遭遇霾伏!”不少人感慨称。

省气象台3日1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宝鸡、咸阳、西安、渭南部分地方将维持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

5日起,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有望驱散雾霾。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今晚到5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夹雪或小雨,关中小雨,陕南小到中雨;6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夹雪或小雨,关中、陕南有小雨。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霾,8-15℃,2-3级西南风;今晚到明天阴有小雨,10-14℃;6日阴天有小雨,10-14℃。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