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环城西路上"暗器"伤人 路人被绊倒胳膊都摔烂了

时间:2018-07-18 11:19:54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

  昨日,年近六旬的西安市民吕先生说:“14日早上,我骑着自行车被环城西路一处凸起的沥青颠了一下,摔倒了。”

  吕先生说,7月14日上午7时许,他骑着自行车沿环城西路前往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刚到水司附近,突然被非机动车道上一块凸起的沥青颠了一下,车子倒向右侧。”吕先生说。

  昨日记者在环城西路非机动车道看到,紧邻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的划线处,一块路面凸起,就像一个水瓢倒扣在地上,凸起处高出路面约3厘米。吕先生说:“就那一跤,膝盖、胳膊肘都摔烂了,自行车右侧脚踏板也歪了,好在都不是大问题。”

  吕先生说,他后来分析摔倒可能和自己骑车时注意力不集中、没握紧车把有关。但他认为平坦的马路上突然凸起一块不小的沥青,天黑时或车辆拥堵时,对骑自行车的人还是存在安全隐患的。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期间,有三辆电动车在此都颠了一下,好在无人摔倒。不远处一便利店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夜间拉沥青的车不慎泄漏的,有一星期左右了。”

  记者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回复说会尽快处理此处路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