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两家餐馆餐具检出大肠菌群 你去过没?

时间:2018-07-18 11:02:15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期,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14批次,淀粉制品7批次,饮料6批次,豆制品11批次,其中餐饮食品2批次不合格,其余均合格。

  不合格产品情况:在西安市碑林区少华江城餐饮小馆抽检的标示为西安市碑林区少华江城餐饮小馆生产的餐具(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21日)中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在西安市新城区仙谷江餐馆抽检的标示为西安新城区仙谷江餐馆生产的餐具(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21日)中检出大肠菌群。

  针对以上情况,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处理。

  据执法人员介绍,食用大肠菌群严重超标的食物可能引起肠胃感染性疾病。餐具中大肠菌群不合格可能是消毒灭菌不彻底或灭菌后环境污染产生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