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周至女子进山逛庙会遇大雨被困 警方冒雨营救

时间:2018-07-11 11:51:4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进山逛庙会,不料突降大雨,家人前来营救也受困。多亏民警和消防人员,才化险为夷。

  7月8日下午2时,周至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接110指令:有3名群众因大雨被困在九峰镇耿峪沟白云观附近,其中1人受伤。

  九峰派出所所长张鹏立即带领民警携带雨具、绳索等赶赴耿峪沟,并联系消防大队增援。由于进山交通不便,且持续降雨,加之手机信号时断时续,报警人又说不清具体地点和身体状况,民警同消防官兵会合后制定了救援方案,组成12人的救援小分队,决定沿着进山路地毯式搜救。

  救援人员徒步约8公里终于找到了被困的3人。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山间小路上,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腿部扭伤不能行走,女子的丈夫和另一人焦急地在旁边等待,张鹏立即脱下雨衣盖在受伤妇女身上,同所里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把伤者抬上担架往山下走。雨天路滑,一边又是几十米高的山崖,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滑落。终于在4小时后将受伤妇女抬到山下,并将另外两人成功带出山。

  经民警了解,伤者纪某某,58岁,终南镇终南村人,7月6日上观音山逛庙会,没想到突降大雨,下山时摔倒扭伤,丈夫张某某在营救过程中也被困,便打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