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宜川一男子骗得30万元逃匿 又以虚假身份再诈骗被抓

时间:2018-06-21 11:21:57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宜川一无业男子以能帮人安排工作为由,诈骗两名受害人30万元。在逃匿至四川期间,又以虚假身份骗取女子信任,诈骗该女子及其朋友17万元。近日,该男子陈某某被宜川警方抓获。

  日前,宜川警方在充分利用新手段、新技术,对历年积案与上网逃犯重新进行梳理摸排和信息研判中,发现一诈骗犯罪线索,遂积极开展深挖串并,在海量信息中剥茧抽丝,通过获取到的蛛丝马迹线索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

  4月9日,宜川警方派出精干力量,前往四川郫县,在一出租屋内将宜川籍2013年诈骗逃犯陈某某抓捕归案,破获宜川诈骗案件2起,深挖四川诈骗案件3起,涉案总价值47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5岁,宜川籍,无业)于2012年至2013年期间,以为受害人刘某、拓某子女安置工作、承揽项目工程为由,诈骗刘某、拓某二人30万元后逃匿;2017年陈某流窜至四川郫县,以中石化片区负责人的虚假身份,骗取当地离异宋姓女子的信任后,二人同居,后又以投资项目为借口,骗走宋某9万元、宋某朋友史某2万元、赵某6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宜川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