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体型巨大野猪闯入汉中市区 特警果断将其击毙

时间:2018-06-20 11:41: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6月16日凌晨4时,公安汉台分局西关派出所接110指令,西关辖区一小区窜入一头野猪,体型巨大,在小区内四处游荡。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临近清晨,群众会陆续出门晨练,如不及时处置将严重威胁群众人身安全。民警一面会同物业、保安在小区内寻找野猪,一面汇报分局指派巡特警携带武器装备赶到现场处置。

  经过4个小时搜索,终于发现野猪踪迹,路上此时已有市民经过。追击民警驾驶警车驱赶撞击野猪,被撞后野猪只是打了个趔趄,转而窜上了人行道。危急之下,持枪特警乘车将其赶至清水湾工地外空旷安全地段,果断开枪将野猪击毙,全程无人受伤。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