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男子因女儿监护问题“谈判”未果 强奸前妻被批捕

时间:2018-06-07 11:53:5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夫妻离婚后,男子因女儿监护问题找前妻“谈判”不成,便开车将前妻拉至荒芜河滩处强行发生关系。近日,南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李某与王某2007年结婚后生育一女,2014年5月因感情不和离婚,而由于抚养孩子的缘故,两人离婚后还有来往。

  2018年4月28日10时许,李某驾驶自己的轿车前往前妻租住的小区楼下,电话约王某商谈帮忙抚养孩子事宜,见面后协商未果,李某便驾车将王某拉至汉江河桥下河滩无人处继续商谈但仍未果。

  李某见夜深人静遂起色心,提出要与王某发生关系,王某坚决反抗将李某抓伤。李某便以肢体和言语相威胁,将王某按倒在后排座位上强行发生关系。随后,王某趁李某下车不注意时,给朋友发微信求助报警。李某逃离现场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到案后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