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一中年妇女乘“黑车”被甩高速 民警帮助送其回家

时间:2018-05-15 11:34:16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9日,一名农村中年妇女被“黑车”司机甩在高速公路上,咸阳市高速公路民警及时发现后将其送回家。

  5月9日下午4时3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咸旬中队民警王兆良、马浩云沿咸旬高速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到咸阳至旬邑方向土桥收费站以北桥面K80处时,发现应急车道有一位中年妇女正在疾步行走,全然不顾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见此情形,民警马上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该妇女自称是旬邑县土桥镇某村人,当天从咸阳以50元费用搭乘一辆“黑车”回旬邑,未料所乘坐的“黑车”司机为图“方便”,哄骗她说走高速上回家更近。随后,司机将她扔到高速路上让其自己走回家。被弃高速路上后,这位中年妇女就沿着公路向自己的村庄走去。当时想着家就在高速公路附近,应该不远,可步行走了半天仍看不见村子,该妇女这时才后悔不迭。

  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安抚其情绪,问明地址后遂用警车将该中年妇女从土桥收费站送下高速公路。临别时,民警教育其行人不允许在高速公路行走、穿越,这不仅属违法行为也十分危险,同时提醒该中年妇女乘车要选择正规运营车辆,一定不要坐“黑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