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煜昕教育放飞你的梦想

时间:2018-05-09 16:55: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习总书记强调,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基础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必须把握好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陕西煜昕教育位于临渭区丰原镇,是一位“教育狂人”王校长亲手创办的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基地,是一所广受青少年学生家长认可的名校!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4月26日,煜昕教育基地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走进校园,原来是学校为孩子们请来了两位美国教师。课堂打破了传统的老师讲课学生听,而是通过师生互动,寓教于乐的环节,将孩子们融入课堂,让孩子们学习新单词的同时又将单词灵活、巧妙地运用,加深记忆。外教老师随即又将学生带入游戏环节,三人一小组,每一组用一个形容词描写一个动物,形容词与动物的英文首字母相同。例如: small snake,下一组接龙,同时下蹲,孩子们感觉到趣味十足,各个乐在其中。

  午饭时间,学生们在草坪上围成一圈。他们将各自的小白兔安顿好之后才肯吃饭,一只小白兔,让孩子们心生怜爱之心,懂得了父母对自己的牵挂。安顿好兔子,几个有心的学生还得去看看他们的菜园,看着各自种的蔬菜,他们的眼神中露出收获的喜悦,也明白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稼穑之艰难!中午饭,这些孩子养成了少拿多取、决不浪费的良好习惯。吃完饭,几个学生随即拿出葫芦丝开始练习。杨同学说“每天吃完饭都会练习一会儿,王校长也会跟我们一起练习,每天还会抽出几个检查练的怎么样?”葫芦丝虽不是教学必需,却能让孩子们陶冶情操。学校还设有草坪操场、羽毛球室,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活动乐趣,强健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随后,学校负责人讲述了几个学生的故事。青春期叛逆心理一直是困扰家人的难题,但是,在这里,学生的改变让他看在眼里、乐在心里。王同学,家住咸阳,13岁,辍学一年,每天吸烟两包。家长将他送到别的教育机构几个月,他偷跑了,要求家长给他开店面做生意。无奈,父母将他骗到煜昕,爸爸为了让他戒烟给他买了专业戒烟设备。来到煜昕四个月时间,变化很大,提升也很快。现在他考上了咸阳重点中学——实验学校。王同学说“我只有在煜昕才能考上!”杨同学,家在兴平,之前在家呆了两个月,不论怎么劝说,孩子总不愿出门,家长无奈,将她送到煜昕,经过老师的精心开导,现在是把学校当家了。袁同学,12岁,本应上小学六年级,但只上了一年级,不会写自己名字、不会乘法口诀,短短几个月时间,现在已学完了小学的全部课程。像这样的案例在煜昕还有很多。在煜昕,孩子们自信心大大提升,学习的死结打开了,成绩也都直线上升。

  煜昕教育,老师对学生一步步得沟通、感化、鼓励,让学生们从内心变得想学习、会学习、爱学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