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天安云保、云中保精彩亮相2017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7-10-11 19:05:18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佚名 阅读:

  2017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10.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之盟作为此次展会中保安行业互联网应用唯一一家参展商,展示了丰富的行业信息化系列应用;保安人员管理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治安管理系统、安保服务公司、安保集成商、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

  2017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河南中之盟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家安保行业“互联网+云平台”---天安云保和安保行业专业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云中保惊艳亮相,为本届保博会增加了新的亮点。

  展台前有兴趣的客户咨询络绎不绝

  天安云保是“互联网+安保”一站式安保行业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安保企业及从业人员与安保客户之间搭建更为高效快捷的服务桥梁,提高安保行业服务品质,规范服务流程,实现合作共赢。天安云保通过对接线下的安保服务公司,同时吸收各种保安资源,通过LBS服务技术,迅速获取附近保安资源,在线下单,使得保安能够迅速到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根据客户、企业和从业者的不同需求,系统APP分为雇主版、企业版和安保版三种。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常务副局长(中国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奇在展台咨询天安云保并与中之盟董事长张红杰先生合影留念 

   云中保是专业的安保行业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它既具备其他OA管理系统的管理功能,如人员情况,公文办理,流程审批,工作计划,考勤管理等,同时又开发了车辆、装备、服装和其他资产管理功能,尤其是它的分时段、分区域多点打卡考勤功能,对岗点固定人员,巡防值班人员不仅能做到精准定位,系统还能对执勤人员做轨迹记录,真正做到24小时封闭无间断管理。

  大量参会人员咨询体验天安云保与云中保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