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垃圾污染问题被央视报道 14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时间:2018-05-08 10:02:32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报道了“乾县城关街道办木卜村北沟垃圾未及时清理掩埋、随意焚烧”的问题。日前,乾县通报了14名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央视4月20日晚报道,次日上午,咸阳市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整改工作,成立污染问题调查处理领导小组,由市、县两级监委组成事件调查组进驻乾县,全面开展调查工作。

  5月4日晚,咸阳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乾县通报央视曝光城关街道办木卜村环境卫生问题处理情况》,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城关街道办木卜村村委会主任刘兵川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副主任杨涛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并建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相关规定对刘兵川、杨涛启动罢免程序;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包村领导、城关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冯鸿鹏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建议组织部门对其免职;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城关街道办副主任、环卫所所长张宣党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建议组织部门对其进行组织处理,建议城关街道办免去其环卫所所长职务;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包村干部杨辉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降级处分;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城关街道办环卫所副所长王理论、环卫所干部赵振华、程军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降级处分,并建议城关街道办免去王理论环卫所副所长职务;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原木卜村驻村第一书记、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干部冯俊孝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姚伟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城关街道办主任李旭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并建议组织部门对姚伟、李旭进行免职;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县城乡一体办主任付清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县环保局副局长唐荣、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侯晓录进行诫勉谈话。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