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一3岁男孩独自坐公交“出去玩” 幸被司机“捡”回

时间:2018-05-04 11:57:18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给妈妈说要出去玩,几分钟后就不见了,找了四五个小时才知道孩子自己坐上了公交车,被好心的公交驾驶员“捡”到了。

  昨日上午8时35分,605路公交驾驶员王先峰驾车从世家星城往韩森寨方向开,车停在含光路南口时,一个3岁多的小男孩和其他乘客一起上了车。开了两站路,有乘客说这孩子是一个人,似乎没有家长陪同。王先峰连忙将车停在路边,给车队打了个电话,说在车上捡了个小孩。到了韩森寨调度室以后问孩子,孩子只说自己3岁半,叫什么、家住哪儿、父母姓名和联系方式都说不清。车队拨打110报警,刚好孩子父母也报警了,孩子家长就来车队把孩子领走了。

  “我们是中午12点半接到电话,才知道孩子自己上了公交车。”孩子的父亲杨先生说,他家距离含光南路公交站不太远,之前经常带孩子坐公交车出去玩。昨日上午吃完早饭,儿子给妈妈说要出去玩,过了几分钟妈妈就发现孩子不见了,连忙跑出去找,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赶紧报了警。中午接到电话才知道孩子自己上了公交车,随后警察带他们去了公交车队调度站,儿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工作人员还给娃买了吃的喝的,真的是特别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