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城乡接合部为重点整治区域

时间:2018-05-03 11:08:31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西安在全市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

  近日《西安市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发布,提到年底前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传销活动相对集中、传销人员聚集多发地,群众举报和社会反映突出的重点区域,特别是城乡接合部的传销活动。通过集中整治,破获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打掉一批成员众多、为害一方的传销团伙,查处一批传销头目和骨干分子,教育一批深受蒙蔽的参与人员,使异地聚集式传销、网络传销数量明显减少,滋生势头基本得到遏制,从根本上扭转传销活动投诉举报量居高、异地聚集式传销严重、网络传销案件线索多发的局面,解决首接负责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确保年底摘掉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的“帽子”。

  根据以往举报投诉情况以及维稳重点区域,本次行动的重点整治区域为:灞桥区、临潼区、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未央区、经开区。重点防控区域为:长安区、莲湖区。各区县、开发区根据本地情况,进一步明确本辖区重点部位,确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

  要通过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做好对传销网站查处和净化网络环境工作,压实互联网平台的主体责任,切断网络传销传播扩散渠道,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