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列“五一”酒店需求最大城市第2位 接待游客1014.56万

时间:2018-05-02 11:32:5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系列活动高潮迭起,大雁塔北广场、城墙景区、大唐不夜城等区域接连上演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创领·新时代》光影秀、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等极具时代科技特色的活动惊艳了世界。开春以来,西安迅速成为全国网红城市,被微博、微信和抖音视频霸屏刷屏,仅#跟着抖音玩西安#挑战赛活动,参与人数突破6万人次,观看次数超过2亿人次,点赞数突破1400万人次。“五一”期间,西安市共接待游客1014.56万人次,同比增长69.05%,旅游业总收入45.05亿元,同比增长139.12%。据携程《2017中国旅行口碑榜》,西安市跃居“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第3位。央视《新闻30分》“五一”假期·出行报道,西安市名列“五一”期间酒店需求量最大城市第2位。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