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五一小长假18万人逛永兴坊 摔碗酒成“网红”

时间:2018-05-02 11:12:44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安市消费市场呈现物丰价稳、购销两旺的运行态势。据匡算,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77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商品零售额69.4亿元,同比增长15.2%;餐饮业销售额7.6亿元,同比增长15.7%。

  一是各大商场超市销售增长稳定。“五一”期间,各大型商贸企业紧抓商机,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如举办五一大型促销活动钜惠全城,有超市开展低至五折、爆品限时抢等活动,带动消费。据监测,“五一”期间,家用电器、鞋帽、服装、家具、珠宝饰品、日用品热卖。

  二是汽车会展和家居带动消费。“五一”期间,举办的“2018年西安五一车展”,上千辆展车集中亮相,促销力度大,激活了节日车市。同时,春季是传统的装修旺季,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打折促销,开展五一钜惠,上万种大众实惠商品受消费者欢迎,销售明显增长。据监测,有的车城销售同比增长10.31%;有的家具企业销售同比增长36.65%。

  三是餐饮市场销售火爆。“五一”期间,西安天气晴好,游人倍增,休闲消费明显增加,婚宴相对集中,陕西特色风味小吃倍受欢迎。小长假期间各个特色餐饮街区,人流量翻倍增长,销售火爆,尤其是永兴坊的摔碗酒吸引了众多顾客,成为“网红”。据监测,永兴坊人流量达到18万,销售同比增长403.08%。

  四是全市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蔬菜副食品市场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