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勉县三项措施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时间:2018-04-04 10:51: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一是引导支持全县216家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通过创办分厂或加工车间的方式扩大规模,建立“扶贫车间(工厂)”,与贫困户建立订单生产、入股联营、基地务工、代管代养、入企分红等利益联结方式,带动群众增收脱贫。二是与政力制衣(厦门)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建成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5条,主要从事服装制造、销售产业,预计实现年应税销售1.2亿元、税收200万元,吸纳群众就业500余人。三是与汉中锌业、大成电子、尧柏水泥等11家规模企业签订了《就近就业用工补贴合作协议》,成功创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1个、市级就业扶贫基地2个,累计发放就业奖补资金82.5万元,带动1500余名贫困群众就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