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2018年四季御果美丽礼泉赏花季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21 09:58: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2018年第十一届四季御果·美丽礼泉赏花季正式启动。第十一届四季御果·美丽礼泉赏花季共有九大主题活动,3月20日—4月30日,由该县文联主办“我为礼泉旅游出点子”征文大赛;3月28日,由该县体育局主办陕西首届市民趣味运动会;4月2日,由该县妇联、县文联主办“江山何足道 花只为你开”婚纱摄影大赛;4月5日,由该县旅文委主办,在昭陵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只待春风起 花下我等你”万辆自驾游礼泉启动仪式;4月6日,由该县文化局主办礼泉小戏文化周系列演出,以及在烽火景区举办“礼泉有高人”民间大舞台活动;4月7日—17日,由该县委宣传部、交通局、文化局主办,在咸阳清渭楼秦峰美术馆举办礼泉籍著名书画家、天津书画院副院长范扬先生“书礼泉 画家乡”书画展览,以及陕西八仙书画院礼泉分院在该县文庙举办“四季御果 美丽礼泉之旅”赏花季书画展;4月8日,由该县文联主办“桃花韵 桃花美”大型采风活动;4月8日,由该县体育局、旅文委、卫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喜德盛单车户外俱乐部联合举办“2018年第五届喜德盛杯”自行车比赛活动。

  近年来,礼泉连续10年成功举办赏花季系列活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 全景礼泉”核心品牌,聚集人气,提升名气,开辟礼泉对外合作交流的高速通道,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步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