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富县铁警开展夜间大清查,助力“两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19 10:11:3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斐 阅读:

  “两会”期间,为营造良好的站区环境,确保管内治安秩序稳定,延安铁路公安处洛川东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车站广场、站区附近停车场进行治安大清查。

  近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洛川东站派出所通过采取铁路内部单位联动、路地联勤、重点时间重点部位打击等多项措施,动员全所警力组成清查分队,在富县东站等客流集中的客运站开展治安清查。期间,民警对火车站非法招揽、非法兜售小商品以及黑出租拉客叫客等各类不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同时,还要求辖区内部单位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管理,使各单位有效配合,合力开展治安防范,有效净化治安环境。

  期间共检查车辆20余辆,盘查可疑人员4名,有效净化了站区环境,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