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举办首届环陵全民健康跑活动助推乾陵5A景区创建

时间:2018-03-16 11:43:3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2018年乾县首届环乾陵全民健康跑活动在乾陵景区举行。来自咸阳长跑协会、杨陵跑团、乾县跑步协会等多家团体及社会各界的近千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分男、女两组,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四等奖7名,整个赛道全长7.5公里,参赛选手们从乾陵环陵路东门停车场出发,途径青龙门、玄武门、白虎门,最后从东门停车场进入终点区域。

  三月的乾陵,鲜花盛开,空气清新,阳光普照,赛道上景色秀美,风光旖旎。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沿途设置的流动医疗服务点和志愿服务者随时向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免费发放矿泉水,为参赛者解渴降温;赛道两边,不时有观看比赛的群众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用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整场比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至杨凌、西安、咸阳、乾县的20名选手分获奖项。

  环乾陵健康跑活动进一步推动乾县全民健康活动深入开展,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宣传推介了乾陵景区,为乾陵创建5A景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