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富县男子为讨债非法拘禁他人,乘坐火车潜逃被铁路民警抓获

时间:2018-03-16 10:38:2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斐 阅读:

  2018年3月15日,西安铁路公安局洛川东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大数据情报平台线索比对,发现一名网上逃犯通过网上购票系统购买了一张当日去往西安的火车票,即将在辖区火车站广场出现。得到线索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逃犯出现的地点,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该名网上逃犯名叫王某军(陕西富县人),是当地有名的“小混混”,曾组织参与多起聚众斗殴、故意伤害案。2018年2月12日,为讨得50万元债款,王某军伙同郑某某、王谋某等五人将欠债人白某某强行从带至富县郊区的一处民房内,并使用殴打、恐吓等手段逼其还钱。据王某军交代,为防止白某某逃走,王某军一伙将白某某用尼龙绳捆绑在椅子上,不让吃、不让睡觉,前后拘禁白某某长达28小时,直到白某某联系亲属还清所欠欠款才得以离开。

  随后,白某某向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立案调查,并将王某军上网追逃。王某军发现大事不妙,与乘坐火车逃往西安,不料被铁路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富县公安局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