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实施“旅游十大工程”促进全域旅游升级晋档

时间:2018-03-09 10:57: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泾阳县启动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新一批“旅游十大工程”,促进全域旅游升级晋档。

  一是北部矿山旅游招商工程。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嵯峨山旅游开发,打造崇陵花谷、悟空禅谷、飞翔谷、嵯峨山生态艺术谷、谷口小镇等五大主题公园;二是泾阳县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投资2000万元,建设游客集散、服务中心;三是泾阳县“智慧旅游”提升工程。投资300万元,建设全景旅游展示项目和景区智能语音讲解系统等;四是泾阳全域旅游品牌提升工程。投资600万元,通过举办旅游节庆活动、发放旅游宣传品、设置旅游宣传牌等方式,提升泾阳全域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五是安吴堡景区综合提升工程。投资3.716亿元,对安吴堡景区进行综合改造提升,启动安吴堡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六是郑国渠景区综合提升工程。加快完善郑国渠旅游风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七是龙泉公社景区提档升级工程。加强龙泉公社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改造和公共服务升级工作,启动龙泉公社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八是中华水利会馆旧址维修工程。投资326万元,对中华水利会馆旧址进行整体维修,提升社树古堡旅游吸引力;九是唐陵石刻加固工程。投资157万元,对唐贞陵、唐崇陵石刻进行加固、扶正,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十是旅游厕所革命工程。新建旅游厕所8座,改建旅游厕所2座。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