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最美留坝人”展现最美新风尚

时间:2018-03-06 13:39: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春光无限好,美德暖人心。3月1日上午,艳阳高照,留坝县城紫柏广场上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留坝县第三届“最美留坝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各个行业的18名“最美留坝人”以及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并收到了一张特殊的“身份证”——留坝好人礼遇卡,持有这张“身份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便可享受县域内景点免费游览、免费健康体检、优先社会救助等七大帮扶和七大礼遇待遇。中国人寿保险留坝支公司、中国联通公司等爱心企业还在活动现场免费为“最美留坝人”办理人身保险、赠送话费,彰显社会对先进模范的关爱尊崇。

  在受表彰的第三届“最美留坝人”及提名奖获得者中,有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年轻女兽医;有为弱势群体发声、维护合法权益的律师;有十几年如一日照顾一家老小,无怨无悔的农村妇女;也有身残志坚,顽强与命运抗争的年轻人;更有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自强奋斗,靠自己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的贫困群众……这些“鲜活的价值观”“行走的正能量”潜移默化地滋润着留坝的道德土壤,灌溉着芬芳的文明果实。

  近年来,留坝县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这一主线,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文明风尚蔚然成风。自2013年开展“最美留坝人”评选活动以来,全县各级、各行业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集中体现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随着留坝县好人礼遇帮扶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兴起了关爱好人、学习模范、崇尚美德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