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8-02-08 10:57: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乾县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集中力量打好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

  一是实施农村通村通组道路提升、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和自然村动力电源提升等基础设施“三提升”工程,建好“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农村涝池16座,巩固提升6万人的饮水安全,完成20个自然村电网改造,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二是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农村“五改”、“厕所革命”、村容户貌整治、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下茬整治农村“十乱”,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三是加强村域规划管理,开展农村风貌整治,全面提升农村群众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