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时间:2018-01-23 09:58:0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22日,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7所省内高校的109名大学生将在40个政府部门见习,见习时间为1月22日至3月2日。

  我省建立大学生见习制度目的是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措施和流程,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毕业后能更好地走入社会。

  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作为我省各级政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自2012年暑假至2018年寒假,已开展到第十二期,共有1300多名大学生在省政府各部门见习,2.1万多名大学生在市县政府机关和部分企业见习。今年寒假见习时间共6周,是历年寒假见习中时间最长的。今年寒假见习还首次向见习大学生发放见习问卷,收集见习大学生对见习单位和活动的评价和意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