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心老板殴打中国食品报新闻工作人员

时间:2017-12-14 13:36:17  来源:中国食品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4日,中国食品报通讯员丁光磊、宋帅伟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利客来购物中心购物时,发现存在部分三无产品问题,在举报此事后遭到该购物中心老板和随行人员的拦截殴打。

\

  当天,二人前往邯郸市办事,发现该购物中心存在部分三无产品。在向负责人询问后了解到,购物中心十几位工作人员,只有个别人员具有健康证。随后,中国食品报通讯员到邯郸市肥乡区食药监局进行举报,肥乡区天台山镇分局局长刘会平对举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派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配合本报通讯员到该购物中心进行核实,经核实后,确定该购物中心的香菇、粉条、海带、木耳、粉丝等多种食品均为散装三无产品。随后食药局工作人员进行取样抽查,并通知利客来购物中心老板吴某到食药所进行核实。经核实,老板承认购物中心商品存在不合格情况并表示将进行整改。

\

  当中国食品报两位通讯员开车离开该食药监局时,却被老板吴某以及两名随从人员拦截殴打,造成中国食品报通讯员丁某身体多处受到伤害,且公文包被抢走,手机被砸坏,通讯员宋某手机被抢夺。然后吴某及其两位随从人员驾车逃跑。经当时围观群众报警,当地警方赶到现场时吴某等同伙已逃离现场,随后中国食品报两名通讯员相互搀扶去肥乡区中心医院进行住院诊断治疗,次日上午前往肥乡区天台山镇派出所进行详细口述笔录登记备案。

  这起殴打新闻工作者的事件性质极其恶劣,希望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对于不法分子进行严惩,望有关部门尽快给予答复。本网将继续关注跟踪报道此事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