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耀州区麻子村贫困群众喜领分红款

时间:2018-01-19 09:52:5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18日,耀州区关庄镇麻子村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分红大会。市人社局副调研员张小军,耀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强,区政府副区长赵晓峰出席活动,区检察院、区脱贫办、区农业局、关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及驻村干部、贫困群众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祥福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合作社2017年运营情况,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贫困户现场发放了分红款,土地流转户现场领取了土地流转金,同时对村上雪灾自救过程中表现突出的贫困户进行了实物奖励。活动现场还发起了为爱心超市捐款活动,在与会领导的带动下现场的爱心人士们纷纷慷慨解囊,爱心在这里涌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关庄镇麻子村祥福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在区级部门和包抓单位的帮扶下,通过发展肉驴养殖、苹果花蜜销售等致富产业,运营状况稳定,脱贫成效显著。本次分红大会,麻子村30户入股贫困户每人领到了合作社分红款3000元,总计90000元。除此之外,麻子村还积极推动“三变改革”,参与“三变改革”的土地流转户每人也获得了1000—3000元不等的土地流转分红款,总计5000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