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倾力办好为民实事

时间:2018-01-15 10:10:3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乾县坚持两个80%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完成羊毛湾引水工程、乾县市民服务中心、镇区街区改造、阳南路等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一是扎实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加快乾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主体工程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二是巩固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资力度,狠抓校长、教师、学生三支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双高双普”验收。三是着力实施文体惠民工程,加快“两馆一站”、基层综合性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四是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好群众就业、住房、残疾人生活保障工作,持续加大参保覆盖面,不断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