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首批500辆公共自行车免费投放进校园

时间:2018-01-09 14:16:2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元旦前夕,礼泉首批500辆公共自行车免费投放进校园。公共自行车项目是礼泉2017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采用“政府一次投资,使用单位自行管理”的办法,将首批的500辆自行车分别投放在礼泉一中、礼泉二中、实验高中、职教中心、东关初中、实验初中六所学校,极大方便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是城市公共交通的延伸和补充,既能够预防和缓解交通拥堵,降低出行成本,又能够促进城市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对城市环境的进化具有重要意义。首次试点成功后,随着县城的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将陆续在人流集中的公共服务设施周边设立站点,分期投入,逐步形成全县公共自行车循环系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