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地理标志成名片 百姓致富“金钥匙” 黄龙县又一企业被核准为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

时间:2018-01-05 09:57: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12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第119号公告,黄龙县利峰土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被国家质检总局核准为“黄龙蜂蜜”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这是该县继黄龙县干果公司被核准为“黄龙核桃”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后的第二个企业。截至目前,黄龙县拥有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两家企业被核准为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

  地理标志产品是一张天然的城市名片,是老百姓致富的“金钥匙”,是走向国际市场的“金护照”。近年来,黄龙县充分挖掘特色产业优势资源,大力推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先后有两个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成为延安市第一家拥有两个产品和两个企业使用专用标志的县区。

  地理标志产品的成功申报促进了黄龙县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给黄龙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了解,黄龙县核准使用专用标志的县干果公司,带动上下游企业10多家,年总产值取得倍增效益。“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黄龙独特的区域优势,更得益于‘黄龙核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有效使用。获准使用‘黄龙核桃’专用标志的4年多来,公司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仅使用专用标志这一项,年销售收入就增加1000多万元。”县干果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