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地铁二号线设备持续故障中 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暂时停运

时间:2018-01-05 09:08:13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5日上午6:54分二号线北客站上行进站时列车发生设备故障,受此影响,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行车中断,地铁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组织运动公园站至韦曲南站通过小交路运行保持正常运营,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暂时停运。目前北大街站、小寨站部分列车越站运行。西安地铁已紧急联系公交公司启动了公交接驳,故障抢修正在紧张进行中。对因此给广大市民乘客出行带来的影响,西安地铁深表歉意!也恳请大家理解!西安地铁将全力以最快速度维修故障,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华商记者 肖琳

QQ图片20180105084823.png

  8:40分:华商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1月5日早晨因2号线北端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延误,现2号线北客站—行政中心站区间已启动公交接驳,2号线行政中心站—韦曲南站区间列车运行正常。请您根据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QQ截图20180105080639.png

  据西安地铁运营公司官微,2018年1月5日早上,地铁二号线因设备故障上下行列车有所延误,地铁方面已经紧急组织人力抢修。

QQ截图20180105080542.png
 
c0855202ly1fn5eebjexjj21bb0qown3.jpg

  另据陕视新闻报道,西安地铁二号线往韦曲南方向列车因故障延误10分钟,有急事离站的乘客可持票七日内办理退票手续。

c0855202ly1fn5eeb0zz1j20zk0qo7cx.jpg

  近两日西安的暴雪天气给地铁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客流压力,希望广大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站上下车。

QQ图片20180105082802_副本.jpg

  早上8点左右,据华商网友反映,地铁延误时间已改为20分钟。

地铁二号线拥挤的人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