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礼遇好人”办法出台 挂号坐公交全免费

时间:2018-01-04 09:47:3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我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出台,今后铜川“好人”可凭“礼遇卡”享受到看病免挂号费、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游览本市景区等多个优惠待遇。同时,还出台了《道德模范奖励帮扶实施办法》,荣获道德模范者最高可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铜川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的礼遇对象包括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荣获中国好人、陕西好人、铜川好人荣誉称号者,市级(含市级)以上优秀志愿者、美德(孝心)少年。这些荣誉的获得者除荣誉证书外,还将收到一张“礼遇卡”,持礼遇卡可享受免费游览本市景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在市级公立医院看病免挂号费,全市各居住小区免费停车,金融机构VIP服务,符合保障住房政策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邀请参加全市性重大活动,每年赠阅党报党刊,重要节日进行走访慰问等优惠待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