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迈出新年第一步 延安市2018年元旦“新区杯”健康跑激情开跑

时间:2018-01-02 09:56: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1日,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新区管理委员会、市健康办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新年第一步”我市2018年元旦“新区杯”健康跑活动在新区延安国际滑雪场激情开跑,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各企事业、中省驻延单位及长跑爱好者共1500余人参加了比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开赛。

  此次比赛分为竞技组(男、女)和体验组两个组别。竞技组以延安国际滑雪场为起点,绕中环大道南、中环大道东、东方红大道、志丹路、中环大道南,到达延安国际滑雪场,全程约8公里;体验组以延安国际滑雪场为起点,绕中环大道南、行知北路、志丹路,最终到达延安国际滑雪场,全程约6公里。此次比赛竞技组奖励前30名,体验组不计名次。

  当日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市民参与健康跑的热情。活动现场,千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延安国际滑雪场,踏出自己的“新年第一步”,寓意“新年第一步,走得健康、走得向上,走出新气象”。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竞技组的前三名分别由王鹏飞、李强、孙学杰夺得;姚小华、郭南敏、刘秋梅分别获得女子竞技组的前三名。

  男子竞技组冠军、延安大学大三学生王鹏飞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得名次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我市新年越野赛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单位、企业和个人组织的大小跑团数量接近100个,尤其是2017年6月18日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后,跑团数量明显增加,参与体育锻炼的群众人数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