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元旦期间西安日计划6509辆公交车运营 方便市民出行

时间:2017-12-28 09:34:25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元旦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每日安排6509辆车上线运营,重点增加市区途经钟楼、大雁塔、火车站、大唐芙蓉园等旅游景区附近的车辆配备。

  据悉,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根据节日市区线路客流的特点,重点加强途经大专院校、公园景区、文娱场所、商业中心的线路配车,适当减少工作型客流线路的运力配备。并根据市区各线路具体客流情况安排好区间车辆,加快车辆周转,确保节期市区市民和游客的正常出行。

  节日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做好旅游线路的车辆配备,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短途周边旅游的需求。临潼旅游线路游5(306路)从12月29日进入节期,公交营运单位根据线路客流实际,合理调整线路配车。另外,增加公交环山旅游1号、2号线路和曲江旅游环线车辆配备,满足市民短途旅游所需。为了快速疏散节期前后的高校学生集中出行的大客流,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密切关注途经高校公交线路的客流动态需求情况,提前做好途经高校线路节前、节期、节后的运力安排。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