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永寿依托惠农APP平台解决农业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7-12-25 11:04:2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来,永寿县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加大农业信息化领域投资力度,着力解决农业信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最大程度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县政府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与县联通公司进行合作,开展面向农户的惠农信息化服务,通过话费补贴、惠农APP培训指导等形式,对农民群众提供农技指导、农业资讯、农产品市场行情等终端服务,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实用和便利,为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插上了信息化的翅膀。截至目前,已累计帮扶700余人,使农民群众利用得到的技术和信息提高农业生产率,有效化解小生产与大市场的矛盾,规避市场风险,增加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