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天然气断供半月 小区部分住户做饭取暖受影响

时间:2017-12-19 09:49:2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住在迎春小区202号、203号楼的居民最近半个月的日子很难熬,由于小区的天然气“断供”,居民家中做不了饭,取不了暖,生活一下乱了套。

“今年供暖季开始,小区就出现了天然气气压不足的情况,家里壁挂锅炉烧不起来,后来在新闻上看到今年气源紧张,西郊很多小区都存在类似的情况,想着再等等,情况也许会好转。谁知道,天然气供应越来越紧张,壁挂锅炉都打不着了,天气越来越冷,家里却一点热乎气都没有。”小区住户费女士说,小区住户都是壁挂炉取暖,供暖初期虽然天然气气压不足,但起码家里还能取暖。可是,最近半个月,天然气直接断供了,到现在也没有好转,连做饭都成了问题。随后,记者在小区203号楼的一楼住户刘阿姨家看到,天然气安全阀可以打开,但是燃气灶却始终打不着火。

“这种情况已经都半个月了,家里没办法做饭,这不,已经七八十岁的老两口硬是被逼得学会用智能手机叫外卖了。”刘阿姨说,因为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也没有业主委员会,大家只能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反映,几天前,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过来看过,说是气压不足。“现在小区里除了202号楼和203号楼,还有几栋楼也存在相同的情况”。

为此,记者询问了正在小区外进行管道检修的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确实仍存在天然气供气不足的问题,202号、203号等几栋楼处在天然气供气管道的末端,所以使用受影响。现在工作人员只能继续对供气管道进行每日排查、检修,没有办法解决供气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