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杨凌农高会:提升企业品牌 筑强自身实力

时间:2017-10-15 14:32: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农高会我们还会来,展位已经确定在C馆特色现代农业馆,虽然我们企业远在千里之外的宁夏,但是路再远也阻挡不了我们参加农高会的脚步。”一提起杨凌农高会,电话那头宁夏中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崇的话匣子一下子便打开了。

1507949667014049148.jpeg

宁夏中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以育苗基质、栽培基质的生产、推广为主,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示范、推广为一体的农业公司。李崇告诉视线记者:“2004年,公司成立的第一年我们就参加了杨凌农高会,来的时候我就被震撼到了,首先参会的人非常之多,到我们展位上洽谈的人更是络绎不绝,通过沟通和交流不但把我们公司的产品推广了出去,我还在杨凌学到了很多关于设施农业的技术,农高会对公司的发展也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1507949739677066049.jpeg

李崇说:“随后的几年,我们年年参加农高会,年年都有新的收获,我们通过在杨凌的学习,自己培育了基质栽培的沙漠番茄,仅仅在去年一年就销售了20万斤。通过农高会我们的产品品牌打出去了,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而在河南新乡市就有这样一家企业,2006年与杨凌农高会的一次邂逅让这家企业的“宝贝”成为了广大农户的新宠。

2006年,河南省新乡市绿色园林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保卫带着自己刚刚研发的第一代太阳能杀虫灯走进第13届杨凌农高会,初次参展就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田保卫说:“新产品出来以后,我们要找销售渠道,需要平台来把产品推广出去,杨凌农高会成了我赚取第一桶金的销售平台。那一年我的产品荣获了“后稷特别奖”,从那时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物理灭虫”领域,我的名气也渐渐打出去了。所以我就认准了杨凌农高会这个品牌展会。只要我研发出新产品,那产品的首发仪式必须是杨凌农高会。”

田保卫告诉视线记者:“去年农高会我们的销售订单就拿到了100多万,农高会对我来说就意味着产品能走出新乡、走出河南、走向更宽广的区域。通过杨凌农高会的平台,知道我们产品的人更多了,销售也一年比一年高了。”

这就是农高会参会企业的心声。而像宁夏中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新乡市绿色园林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样通过农高会这个平台而获益的参会企业还有很多。据统计,23年来,农高会参展企业从第一届的320家发展到第23届的2000多家,虽然这些企业遍布国内外,但他们却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农高会所搭建的企业、技术、用户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模式,让他们的企业得以筑牢根基、提升品牌,从而日益壮大。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