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黎坪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发布会西安举行

时间:2017-10-10 15:46: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10月10日,汉中黎坪景区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会上,主办方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介绍了汉中黎坪景区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特色。今年,该景区创新红叶节举办形式,用十万把七彩洋伞对景区进行了全面装扮,让风格迥异的花伞和景区五彩斑斓红叶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并有七彩伞国、遍地开花、一帆风顺、浪漫恩爱四大主题景观,为游客奉献七彩洋伞与万亩红叶争相斗艳的艺术盛宴。

为期40天的黎坪红叶节将于10月15日在黎坪景区门口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届时,将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拍红叶摄影大赛”,“我和我的小红叶”、“DIY七彩洋伞”、 “汉中的哥的姐游黎坪”、“摄影家协会黎坪采风”等活动同时举办。

据悉,汉中黎坪景区今年红叶节期间(10月15日——11月25日)将对所有散客执行80元(含观光车费)的优惠门票,还推出黎坪假日酒店实行套票优惠:住一间酒店豪华标间,送2张景区门票,优惠价格388元;住一间酒店豪华单间,送1张景区门票,优惠价格308元。同时,为了迎接西成高铁的开通,景区还推出针对高铁客户的出行进行优惠:西成高铁开通当日,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可享受黎坪景区免门票,需购观光车费。高铁开通次日至2018年4月20日,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可享受黎坪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需购观光车费(节假日除外)。

新闻发布会上,汉中市南郑区副区长丁涛将南郑区基本情况和南郑旅游做了介绍,陕煤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汉中市旅游协会会长、汉中黎坪景区公司董事长张四栋向来宾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汉中黎坪景区公司总经理黄成林介绍了黎坪景区七彩洋伞红叶旅游节期间的门票优惠政策及活动的相关情况。接着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行走丝路》栏目郭秋林代表媒体发言。随后,陕煤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徐祯华进行讲话。最后,陕煤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梅芳义和媒体朋友进行交流讲话。

黎坪景区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内大巴山西段米仓山腹地,景区集山景、林景、石景、水景、气候景观和田园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区。一年四季景色各异,阳春,山花烂漫;盛夏,绿荫浓郁;严冬,银装素裹。秋天的黎坪,巴山流彩、红叶醉人,一团团金黄、橙红、橘红、深红渐渐在绿海中蔓延开来,绿托着红,红托着黄,彼此偎依,相互映衬,形成了黎坪特有的红叶文化。每年10月,黎坪山谷间就变成五彩的颜色,金秋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火红的树叶在秋季显得亮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斑斓。

自驾线路推荐:

西安-汉中:西安绕城上西汉高速,行至汉中南郑出口下高速;

汉中-黎坪景区:出收费站前行100米,沿转盘左转沿南郑大道前行至南郑县城;沿北大街转入汉黎路,沿汉黎路行至两河乡,进入山路,行驶30公里,到达美丽的黎坪景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