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兵马俑景区游客井喷增长 换票买票最少需半小时

时间:2017-10-03 11:42:4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兵马俑景区作为陕西旅游的招牌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10月2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二天,秦陵博物院也迎来了节日的首个客流高峰,预计客流将达到7万人,大伙光是买票取票最少就得半小时。

假期第二天,伴随着初秋的凉爽,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一大早就赶到兵马俑景区参观游玩。但要想看到两千多年前的兵马俑,可没那么简单。您瞧这售票处排队买票的队伍,不但大厅里被挤得满满当当,就连大厅外的广场也是人山人海。

外地游客:“(等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了,想象(游客)会多,但没有预期中想象会有这么多人,人山人海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每年国庆假期期间,从2号到5号是景区全年接待游客的峰值。预计今天国庆假期,共接待游客48万人左右,为了保证大家都能够快速进入兵马俑景区参观游玩,为此他们也增开售取票窗口,安排摆渡车来回接送游客,增加志愿者及安保人员保证景区游玩秩序。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今天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应该会有七万人到达秦陵博物院参观,今年我们首次实行了实名制售检票,和最高限流量,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我们单日接待游客人次不能超过六万五千人次。”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一旦游客人数超过最高限流,他们将关闭票务系统,停止出售当日门票。对于到了现场没有买到票的游客,景区将通过摆渡车带领游客免费参观秦始黄帝陵考古遗址公园和丽山园景区,确保游客能够不虚此行。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我们还是要呼吁观众,提前在网上预购门票,一个是登陆秦始皇帝陵官方网站,另外就是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这样能够保障顺利地参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