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内十大顶级恐怖玻璃栈道 陕西两处上榜

时间:2017-09-14 16:26: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几年,世界范围内兴起了一种挑战胆量的“恐怖”旅游项目——悬空玻璃栈道。在国内同样有不少玻璃栈道,能让人体验一把悬崖上的心跳。国内十大惊险栈道,陕西就有两处上榜。
【陕西南宫山玻璃栈道】陕西也有一条狂拽酷炫的玻璃栈道,南宫山景区的悬空玻璃栈道——明镜台,海拔2000米,总长80米,是我国海拔最高、最长的玻璃悬空栈道。远观,栈道在雾霭中若隐若现,仿佛天宫廊桥;近临,让人头晕目眩,在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心惊胆战。
【陕西少华山玻璃栈道】陕西省少华山森林公园的栈道同样惊险,的走上潘龙道,那条横跨在海拔1600多米高悬崖上的玻璃栈道正考验着你的胆量,这条玻璃栈道悬于峭壁之上,四周虽是诱人景色,但脚下是万丈深渊,惊险刺激指数一路攀高。
【上海金茂340米玻璃栈道】去年,这座号称全球最高玻璃步道已经正式开放了,这条步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最令人吃惊的是,如此高又长的玻璃栈道连个护栏都没有。在这340米的高空,可以完美俯瞰申城风光,浦江两岸的风景一览无遗。
【湖南万佛山玻璃栈道】前不久,湖南怀化万佛山的悬崖玻璃栈道也已对外开放了,这么刺激的景点,当然吸引了很多游客。如果你感觉不够刺激,还可以体验一下玻璃观景台,这个玻璃观景台建在了悬崖峭壁上,不但刺激,而且从观景台看到的风景。
【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栈道】中国首条全透明高空玻璃吊桥正式开放,全长300米,架设在深谷上,垂直高度达180米,称为石牛寨的“好汉桥”。

【辽东凤凰山玻璃栈道】辽宁丹东凤凰山不仅有壮美的自然景观,还融历史古迹、边塞风光、风俗民情为一体,号称万里长城第一山。景区内的玻璃栈道,位于“百步紧”和“天下绝”景点之间,全长102米。玻璃栈道上,游客或泰然自若,或战战兢兢,或扶墙挪步,或互相搀扶,体验悬空、心跳的刺激。

【河北白石山玻璃栈道】该景区开放悬空玻璃栈道,全长95米左右、宽2米、海拔最高达1900米,修建位置甚至超过张家界天门山和丹东凤凰山。

【河南云台山玻璃栈道】云台山的玻璃栈道,修建在海拔一千多米的悬崖,游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望去,不仅山间美景一览无余,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快感。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栈道】这个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它主跨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被CNN列入世界11座最壮观的桥之一。

【重庆万盛奥陶纪天空悬廊】曾今,被张家界的玻璃天桥支配的恐惧还历历在目,然而,这对于刚刚创下吉尼斯纪录的重庆“第一天空悬廊”来说,一点都不算事。该玻璃天桥,向外悬挑长度近70米,桥身全长近200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