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3条最美出境自驾线,穿越无数处女地,少走一条,都是遗憾!

时间:2017-09-05 10:14: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很多粉丝留言说想来一场公路旅行,开车欣赏沿途风景。今天豆锅给你安利3条最美出境自驾线,不管是一路向北向南还是向西,风景都巴适惨了,想切就赶快准备起来撒。

中国这3条美到窒息的出境自驾公路

沿途穿越美到骨子里的国家

知道的人还不多

但作为热爱旅行的老司机

有些地方是必须要知道的

喀喇昆仑公路

世界十大险峻公路之一

喀喇昆仑公路是连接中巴的世界十大险峻公路之一修建喀喇昆仑公路时,中巴双方共约700人献出了生命,相当于每公里公路是用一条人命换来的,十分震撼。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这条公路誉为群山间的绸带,沿途绝美风景无限。

沿途风光

喀什

喀什噶尔老城是一个迷宫式城市街区,更是豆锅最喜欢电影之一《追风筝的人》的取景地。

这里有个香妃墓,没错,就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传说乾隆将她埋葬于此。

©fantasyland

八九月份来这里要小心哈,因为这时候瓜果遍地,我怕你吃不过来。

布伦口沙湖

布伦口沙湖是进入帕米尔高原的必经之地,雪山、沙漠和湖泊的完美共存就是它的神秘之处。

这实拍的美景,不用PS了,直接拿去做壁纸吧。

帕米尔高原

一二三雪封山,四五六雨淋头,七八九正好走,十冬腊月开头,如今正是前往帕米尔高原的最好时节。

阿拉尔金草滩

阿拉尔金草滩你也不要随便去哦,怕你被美到不想回家。

这么原生态的的景观别顾着光开车了,下来看看吧。

你能想象到在这里骑着牦牛打雪仗是什么感觉吗?

慕士塔格峰

慕士塔格峰被誉为冰山之父,豆锅只想说一句此景只应天上有,不要拦着我,我要出发了。

喀拉库勒湖

喀拉库勒湖位于慕士塔格峰山脚下,有一个奇妙但不美妙的传说——深邃幽暗的湖水中藏着水怪。

旁边的布伦库勒湖水草丰茂,湖面水鸟飞来飞去,而喀拉库勒湖除湖畔的牧草外,湖中却看不到任何生物,而且湖水颜色会不停变幻,实在令人迷茫。

昆仑山

如此壮观的雪峰就不用说了嘛,来这里难道不拍几百张美照你会走吗?

昆仑神泉,高寒地区昆仑山中第一个不冻泉,被人们誊为“冰山甘露”。

红旗拉普国门

红其拉普国门,中巴交界的七号界碑伫立在此。

罕萨堰塞湖

宛若天然的蓝宝石,可惜不能带走。

要是坐一只小船,近距离感受一下被高山环绕的气势也是不错的。

伊斯兰堡

最后,抵达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在这里你就可以尽情享受浓郁的异国风情了,看这舞姿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迷人感呢!

小贴士

  • 线路详情:喀什—喀喇昆仑山脉—兴都库什山脉—帕米尔高原—喜马拉雅山脉西端—红其拉甫国门—巴基斯坦塔科特—伊斯兰堡

  • 自驾攻略:巴基斯坦因私签证免签证费,在红其拉普国门可自驾出境,在我国境内登记的机动车出入国境,需要办理《ATA单证册》。

昆曼公路

穿越3个美到骨子里的国家

昆曼公路以昆明为起点,穿过老挝,最终到达泰国,一路上看尽热带风光和异国风情

沿途风光

云南

滇池

我就不信你能抵挡住这群鸥掠过水面的滇池!

撑一支长蒿,在这无垠的水面上听着船夫的号子,好像是回到了上世纪了。

石林

反正在其他地方你是难以看到这么雄、奇、险、秀的石林,去了就一次看过够吧。

这么美的湖光山色,手机估计一路摔吧。

景洪

一直觉得西双版纳有一种异国情调,这景洪的大金塔就有着湄公河流域的佛教美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