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8600元买的“药”竟是糖果 被骗市民退钱无门

时间:2017-08-19 12:06:4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这又是一个忽悠老年人“消费”的常见手段。先听课,再吹嘘自己的“药”有多么神奇的效果,当那些老年人们信以为真,纷纷掏钱买了药后,回家才发现,这些“包治百病”的药,不过是一些打着幌子的糖果。

  家住西安市碑林区的李阿姨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昨天下午,老人给三秦都市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媒体能报道一下这个事,希望更多老年人能引以为戒,不再上当受骗。

  李阿姨说,那个“上课”地点位于朱雀门外的一个大厦里。“当时我连着去了几天,最开始去就是听听课还有赠送的保健品拿。”

  过了没两天,老人开始被通知要买药。“当时买的东西都是一些不是很贵的,而且还有活动、返现什么的,我也就没在意。8月16日,他们告诉我们说,有一种保健品叫南极磷虾油,可以‘包治百病’,数量有限,再不买就断货了。于是不少人就纷纷掏钱,我也稀里糊涂地交了钱。”

  李阿姨告诉记者,她当时不光登记了自己的名字买了一份,还以老伴的名义又买了一份。“挺贵的,一份4300元,我一共掏了8600元买了两份回来。”药收到了,老人拿回家一打开,很快发现了问题。

  李阿姨的老伴郑先生发现瓶子上竟然写着“糖果”二字。“当时老伴就说,这肯定不是药,也不是啥保健品,我们被骗了。”

  8600元不是小数目,老人又心疼又心急。8月17日早上,老两口给这家公司打电话,要求退钱。

  “当时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姑娘,我说了情况后,她告诉我会给公司反映,让我等消息。结果我从早上等到下午,也没见他们给我回电话。”李阿姨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