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家庭医生签约率25.1%

时间:2017-06-22 09:49:25  来源:铜川新闻  作者:村官 阅读:

  根据中省有关政策部署,铜川市积极做好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283个,全市常住居民845100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人数为212080人,签约率25.1%。重点人群242810人,重点人群签约服务人数为110688人,重点人群签约率45.6%。
  一是制定印发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各区县均按照有关要求,组建责任医师服务团队,实行“团队签约、责任到人、挂牌公示、上门服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二是各区县将新增经费主要用于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和均等化水平及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签约服务,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顺利推行。
  三是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并对签约服务工作进行重点部署。继续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范围,力争2017年底,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30%以上,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