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2017年铁腕治霾“1+7”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7-03-22 09:32:0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1日下午,铜川市2017年铁腕治霾“1+7”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在新区召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铜川市2017年铁腕治霾“1+7”行动方案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凤凰网、三秦都市报、华商报、西部法制报、各界导报、西安晚报等16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据了解,铜川市2017年铁腕治霾“1+7”行动方案,即“铁腕治霾·保卫蓝天”2017年工作方案和煤炭削减专项行动方案、秸秆等生物质综合利用专项行动方案、低速及载货柴油汽车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专项行动方案、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涉气重点污染源环境监察执法专项行动方案、扬尘治理专项行动方案7个专项行动方案。《铜川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2017年工作方案》坚持“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策并举,包括39项工作任务和10项保障措施。7个专项行动方案是今年铁腕治霾的重中之重,分别由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各部门齐心协力,用铁的意志、铁的手段和壮士断腕的决心,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