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西安财富向您召唤!虫鱼、花鸟、古玩、景观、生活用品、餐饮等项目诚邀您前来合作经营

时间:2017-03-19 16:23:16  来源:西安商情网  作者:一鸣 阅读:
核心提示:西安曲江花卉市场南邻理工大学,西邻北池头二路立交、北池头地铁站,北邻西影路,周围住宅淋漓,欢迎您前来参观、洽谈入住!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招商正在进行中……   招商电话:029-87977770   手机电话:13892859468    项目多多,诚邀您的加入!地址:西安曲江新区北池头一路北池头小区北门向东100米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南邻理工大学,西邻北池头二路立交、北池头地铁站,北邻西影路,周围住宅淋漓,欢迎您前来参观、洽谈入住!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已入住商户店铺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招商电话:029-87977770 13892859468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招商正在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曲江花卉市场招募进行中:虫鱼、鸟类、宠物、古玩等你来经营!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   招商电话:029-87977770 13892859468    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尚有余量商铺等您来经营!    曲江花卉市场招募进行中:虫鱼、鸟类、宠物、古玩等你来经营!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招幕进行中:虫鱼、鸟类、宠物、古玩、微景观等你来经营!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    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主招:虫鱼、鸟类、宠物、古玩、微景观等等……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   招商电话:029-87977770   招商手机:13892859468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实景照    西安曲江花卉市场欢迎您的加入!主招:虫鱼、鸟类、宠物、古玩、微景观等等    曲江综合市场欢迎你加入!   招商电话:029-87977770   13892859468    西安曲江综合市场欢迎您的加入!经营项目:蔬菜、水果、餐饮及各种辅食。    曲江综合市场欢迎您加入!    曲江综合市场经营项目:蔬菜、瓜果、肉食、干菜调料等副食品,欢迎您入住合作!    曲江综合市场欢迎您加入!招商电话:029-87977770 13892859468    西安曲江花卉、农贸综合市场、欢迎您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