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陕西省20个县区获2016年度扶贫绩效考核优秀

时间:2017-03-03 09:29: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贫困县区奋发有为,日前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决定,对我省2016年度贫困县扶贫绩效考核综合得分排序靠前的千阳县等20个县区予以通报表彰,并各奖励100万元。获得2016年度扶贫绩效考核优秀县区为:千阳县、陇县、旬邑县、耀州区、白水县、蒲城县、宜川县、横山区、定边县、绥德县、勉县、留坝县、略阳县、镇巴县、石泉县、宁陕县、镇坪县、旬阳县、洛南县、丹凤县。

2016年是脱贫攻坚的首战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秦巴山、吕梁山、六盘山、白于山和黄河沿岸土石山区为主战场,夯实“五级书记”脱贫责任,脱贫攻坚实现首战告捷。

省上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县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和发扬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以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为基本目标,着力增强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水平,不断缩小区域、城乡、群众发展差距,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