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王益区农业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7-01-16 09:31:2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使民众切实认识到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百姓对农普工作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近日,铜川市王益区通过在人口密集处悬挂横幅、张贴《农业普查条例》和政府公告、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标语、向民众分发公开信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确保民众多途径、深层次、广范围了解有关农业普查各项信息。
  在今后的3个月时间里,全区196名普查员将通过手持数据采集移动终端设备PDA和联网直报系统,完成对3个涉农镇办、39个行政村、1万多农民的入户登记,数据审核和传输上报工作。该区自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以来,民众广泛参与、积极配合,农业普查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