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曝蒲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员上班着制服外出吃饭

时间:2017-01-06 14:43:36  来源:西部决策网  作者:秩名 阅读: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蒲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部分工作人员上班着制服外出吃饭。对于这个问题,有网友评论说:“就吃个饭嘛!没必要小题大做”。还有网友说:“贵局作息习惯太不好了,一日之时在于晨,但这几个哥跟姐大清早不好好工作,9点钟便身穿制服成群结队的吃饭去了,咥泡馍的咥泡馍,吃包子的吃包子,哎,这队伍还真不是一般的乱!”













 
  网友微博爆料蒲城城管上班着制服外出吃饭后遭两个不同观点的网友相互质疑,望当地纪委调查。

原文来源:http://www.xibujuece.com/m/view.php?aid=830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除了标示原创之外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若本站转载稿件对您的权利造成侵害,请与本站工作人员联系,并提供相关可采信依据,本站将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