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农行一营业员办理业务与客户争吵被处罚

时间:2016-12-09 10:27:46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报第一生活  作者:村官 阅读:

延安农行枣园营业厅

    2016年11月30日接高先生反映,延安农行枣园营业厅营业员办理业务时,态度恶劣,与他发生争吵,向农行投诉过,可时过一周农行方面还没有答复,并发来现场纠纷的视频。

态度恶劣视频截图

    记者看了视频后,的确感到营业员态度不好,随即去枣园营业厅了解情况,在营业厅的宣传栏上看到:【我是农行人、农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强我农行,报效国家】的宣传标语,来到营业厅主任办公室,得到的答复是:要了解情况去我们小东门支行去了解。

                我是农行人、农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强我农行,报效国家

    记者随后来到延安农行小东门支行,李主任热情的接待了记者并说:11月22日,我接到投诉说枣园营业厅营业员拿卡不给办理业务也不给客户银行卡。我通过我们枣园营业厅人员了解到、起因是客户在营业厅拍照了引发纠纷。我们单位是有规定不容许拍照,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调监控,明天我们下去查。

     12月2日,小东门支行李主任向记者反馈调查处理结果,我们调监控后,发现确实是营业员有过错,对当事人田某进行了待岗两个月,对带班领导处罚三仟元,今天(2号)又给各网点开了视频会议,已这起事件警示各工作人员。

     延安农行小东门支行2号就各网点开了专题会议,关于12月1号调监控后,就枣园营业厅当事人田某2016年11月22日14时与客户办理业务发生争吵,被投诉后进行了处理【农银延小发(2016)70号】文件,对当事人田某待岗两个月,对支行行长带班领导处罚三千元,全行通报批评。视频会议上,要求各网点引引以为戒,狠抓网点服务,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避免类似事件的再发生。要求各网点将服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积极建立服务考核激励机制,加大奖惩力度,将服务纳入网点综合考核,切实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支行重申,凡今后网点投诉和应对突出事件中,网点正、副主任、大堂经理、不积极作为,不主动处理,支行将严肃处理,轻则重罚,重则免职,决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